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我校及早部署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6: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江苏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全省研究生招生单位和各市报考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考试院林伟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部署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表彰了2018年硕士研究生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通报了我省标准化考点新建升级建设情况。

自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以来,认真贯彻教育部、省研招相关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规定,加强管理,规范程序,优化操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有力领导和各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成绩显著,在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管理考核中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优秀研究生招生单位”,连续七年获此称号。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23日举行。我校根据教育部研究生招生有关规定,已于11月16日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工作会议,协调相关部门,统一部署有关工作,对所有涉及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平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