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研究生工作党总支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系列二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6日 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研究生处张红云老师对梅苑4号楼、竹苑6号楼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采取抽查的方式,检查结果表明,部分同学积极配合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宿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但依然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检查过程中张红云老师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党员宿舍、学生干部宿舍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还要积极主动地带动班级其他宿舍做好宿舍文明建设和宿舍卫生工作;希望所有研究生能做到“四个自我”要求,即“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把文明创建工作由被动变为主动,由被迫变为自觉,由领导要求我去做变为我想去做,让文明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检查,增强了学生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加强了研究生宿舍管理,规范了研究生行为,为建设整洁、优雅、舒适的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