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淮阴工学院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淮阴工学院研究生:

庚子新年,淮阴工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衷心祝愿各位研究生及家人新年吉祥、平安健康!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破坏了新春佳节应有的喜庆气氛,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在此,我们对每一位研究生尤其是身处疫区或受疫情影响的研究生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学校惦念着每一位研究生及家人的健康安全!此时此刻,学校希望你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恪守国家法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不给社会添乱;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学校教诲,尽己所能为社会奉献绵薄之力和拳拳爱心;也希望你们爱惜自己,善待家人,全力做好防护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遏制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但疫情防控物资却十分紧缺,学校通过多方努力仍无法获得急需的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N95医用防护口罩、体温测量器、一次性乳胶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现向各位研究生发出求助,若有符合国家标准的正规医疗物资采购信息、购买渠道等,恳请提供。联系人:伍老师 18662993028   陆老师 15951261238

也欢迎各位研究生向学校捐赠各类防控物资,尤其是紧缺的普通医用一次性口罩。物资接收单位: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系人:陆老师 15951261238

学校承诺: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学校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党委的团结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每位研究生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定能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淮阴工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