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届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保证2024届拟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现将2024届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自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校研究生

(一)审核主要内容

1. 思想道德: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学术不端行为;

2. 课程学习: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完成规定的学分和必修环节;

3. 专业实践:实践材料完备,考核成绩合格;

4. 学术成果:达到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的学术成果要求;

5. 学位论文:按时通过硕士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材料完备;

6. 学费缴纳:无拖欠学费情况等。

(二)工作安排

1. 学院组织研究生填写以下材料

1)《淮阴工学院硕士学位申请书(封面)》(附件1);

2)《淮阴工学院硕士学位申请人基本情况一览表》(附件2);

3)《淮阴工学院硕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3),在后面附达到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学术成果关键页的复印件一份,同时需要导师签字确认

4)《淮阴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附件4)。

2. 导师审查

导师在严格审查上述材料的真实、合规性后,填写《淮阴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审查意见表》(附件5),一并报送所在学院。

3. 学院审核

学院材料进行审核,填写《淮阴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6),于315日之前将《淮阴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签字盖章扫描版)报研究生处。

二、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

2024届拟申请硕士学位的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相关工作请各培养学院根据南京工业大学相应学院具体要求自行组织安排,并报研究生处备案。

三、工作要求

1. 学院、导师要加强组织和指导,严把材料审核质量关;对通过答辩资格审核的学生,学院、导师应加强督导,确保2024届拟毕业研究生能够顺利毕业

2. 所有归档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都要留存,相关学院对拟毕业研究生要加强指导,确保材料准确完整。

 

 

研究生处

2024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