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8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04日 15: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联合发文公示了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拟设站名单,我校共获批8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获批数量位于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研究生工作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不断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切实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做好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和验收管理,明确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师生进站;同时,深化校企合作,为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持续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能力,更好地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我校获批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拟设站名单

序号

申请设站单位名称

序号

申请设站单位名称

1

南京安淮创新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5

江苏扬碟钻石工具有限公司

2

江苏扬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6

江苏科盛轩逸科技有限公司

3

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7

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

4

镇江景宇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8

南京赛康交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