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研究生课程调停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为做好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前后的研究生教学工作,现将节假日期间的停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929日(星期五)~106日(星期五),共8天。

二、调停课安排:107日(星期六)、108日(星期日)上班,分别补上105日(第六周星期四)、106日(第六周星期五)的课程。

三、放假期间课表安排的所有研究生课程停课,相关课程的教学进度按原计划顺延一周或按规定办理补课手续。

四、假期前后不办理调停课手续,因特殊情况必须调停课的须经研究生处批准后方可执行。

五、请各研究生教学单位做好假期前后教学秩序的督查工作,保证全校研究生教学秩序的稳定。

六、请通知到本教学单位所有任课教师(含外聘教师)及研究生。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398